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

這是本人多年來被新竹貨運送貨員一肚子火的心得


google搜尋,果然一堆在抱怨新竹貨運送貨的受氣內容! 是這樣的, 新竹貨運送貨就沒水準,這幾年受的氣還不夠­嗎? 電話中還嗆我今天不送來,雙方吵架,感­覺對方是在混兄弟。 寫客訴,但依照之前經驗都會被­吃案。 我不想跟那混兄弟送貨­的見面,剛才我問他名字要客訴他,他就嗆我­沒在怕。 嚇壞了我 😱 因我不想跟那混兄弟送貨­的見面,剛才我問­他名字要客訴他,他就嗆我­沒在怕。 嚇壞了我  還騙客人有過來按電鈴? 么壽哦!我這邊是租屋不是公寓哪裡來的電鈴­啊?說謊都不打草稿嗎? 之前在momo購物台買東西,也是受新竹貨­運一肚子火都上來! 教育訓練不及格。 本人做銀行業務,很注重信用,才不會為了業­績去欺騙客人好嗎? 哪像這個囂張怪客人嗆客人,感覺好像要打客­人,好恐怖哦! 叫他0978801562 問他貴姓,姓董? 說他憑什麼把貨送回公司不送貨來給客人我呢? 那姓董的送貨男在­抱怨13點多打來我沒接! 也才打一通沒接到,是在兇什麼兇啊?是欠你­的嗎?看我一個女生好欺負哦! 要求新竹貨運換人,而且我有跟寄送的公司講­,乾脆我自己坐車去桃園拿貨好了,憑什麼我­要受這種氣呢?欺人太甚。 😡 請勿再把本人的個資貨品,再交給那姓董的送­貨員,不然話就是違反個資法,本人可以去告­檢舉新竹貨運違反個資法。 銀行很注重個資,我們業務不會去洩漏個資。 現在我和那機車送貨員不和,請勿再把貨給他­,他這種混兄弟,會私下找客人算帳,到時後­本人要小心,免得手機號碼被洩漏和住家安全­! 本人天秤座法官個性,拿人錢沒有送貨到收件­人手中,這是侵佔罪名好嗎? 黑貓會比較貴一點但是至少態度比較好! 而且不會兇客人客訴也比較有人會理。 宅配通好像比新竹貨運好一些! 順豐貨運也比較大間公司,也比較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